close

前言:直播主播眾多的年代,主播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,做一個合格的直播主播並不是隨隨便便的,只有知道適度的約束自己,端正自己的態度,才可能在直播界有一席之地。 直播主播眾多的年代,主播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。就來說說合格主播是怎麼做的,也希望能幫助主播們提升自己。 請新手主播耐心看完以下文章內容~

aGV5YW96aG91MTQ2NDI0NjYwNw==.jpg

一、第一印像是關鍵。

一個新主播來播,一場播個半小時一個小時,我建議你今天有事就可以不來了,如果我是粉絲,我會覺得你根本沒把直播當一回事,根本不重視。

一個新主播今天播了,隔兩天在播,我也可以告訴你,你可以把時間安排好嗎? 你能讓粉絲知道你固定的直播時間嗎?能讓粉絲知道你是有心想好好的經營自己?

這個很重要,這將決定粉絲會不會來支持你,別說一見鍾情,誰不是日久生情呢?

你的態度決定你日後的高度,如果要播不播~不如不要浪費時間,好好發揮自己想做的事吧,畢竟百萬主播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成就的!!

二、揚長避短要懂得。

一個主播不可能樣樣都好,唱歌好,能說會道,能把房間的氣氛調的愉快幽默輕鬆,能想到各種遊戲,這樣的主播太少了。

所以我們主播要知道自己的長處,放大自己的長處,我個人認為能說會道,能把房間的氣氛調的愉快幽默輕鬆,這樣的主播容易受到更多粉絲的關注

新主播可以往這方面下手,人放開點~別那麼的羞澀含蓄,放不開永遠做不好主播,粉絲都愛開朗大方的主播。

 

三、同等對待,平常心。

主播別老拿眼睛看著那些所謂的大號,別只能看見大號進房間歡迎,小號也多歡迎歡迎,別只看見大號的聊天才理

你要知道大號已經有自己支持的主播了,想轉過來支持你很難很難,小號一樣有消費能力

從小號出來的大號財主我見過的很多,這樣的粉絲才是你的忠實粉絲,就是沒有出大號財主,小號多了,刷的禮物也不會少。

 

四、粉絲也需要愛。(引導粉絲進入你的LINE@生活圈→獲取粉絲訊息FB、IG等)

平時下了直播你有沒有去關注你的粉絲,去關心你的粉絲,別說你太累,因為你選擇了這行

所以這是你應該做的,多關注經常刷禮物粉絲的動態,FB,IG,做到及時的安撫,讓粉絲感覺到其實你很關心他,讓他感覺到他的存在感

平時聊天別聊直播間那些事,這樣容易讓人感覺你只是要禮物。

 

五、記住粉絲的名字是一件有心機的事。

在直播間多提及粉絲的名字,把話題盡量引到粉絲的頭上去,打劫禮物要講究方法,別那麼的赤裸裸

隨時關注所有粉絲的升級狀態,就是粉絲離下一等級還差多少

適當的提醒,自己快升級了也可以提醒叫粉絲幫忙升級。

aGV5YW96aG91MTQ2NDI0Njk3NQ==.jpg

六、常問問自己是否有進步。

時時刻刻感覺自己的狀態,你玩了這麼久,你是不是有進步,心態是不是變的平和,繃緊的狀態是不是解除了

和粉絲玩是不是變的輕鬆愉快的,對於各種情況的處理是不是變的游刃有餘。

有沒有自己還需要加強的地方?或是需要吸收一下其他主播的方法呢?

 

七、直播間的狀態要時刻保持。

有很多主播總是感覺化妝,調麥,調視頻很麻煩,不願意做這些事情,一個良好的狀態決定著你收禮物的多少

磨刀不誤砍柴工,這些也是對你粉絲的尊重,誰都喜歡看一個美美的你,別和我說如果喜歡我就會喜歡我的一切,屁話,誰都喜歡那狀態最好的你,才對。

所以再有新主播對這些不耐煩的,我幫不了你。

 

八、學會說話方式。

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,不要在麥上罵人,要學會再笑臉的狀態下給以攻擊你的人有效的反擊

這樣即給鬧事的人以警告,又讓人感覺你是個大度的主播、讓粉絲感覺你這個人你不錯。

 

九、不要輕言不幹。

不要在粉絲麵前輕易的說我不幹了,不在來直播了

這樣會給粉絲於一種很不好的感覺,你都不做了,那我支持別人去了

這個平台不會因為你一個人的不播而有半點影響,就算你是等級全站第一,一樣沒有影響。

 

十、牽一發而動全身。

為什麼直播間死氣沉沉?首先你自己都不嗨你叫別人怎麼嗨的起來啊!

粉絲出來玩是為了開心,高興,減壓,你給人帶來的是沉悶那肯定沒人願意呆在你房間啊

你又會說我天生就不是嗨的性格,那我想說的是誰天生下來就是主播的料啊!

建議多放一些DJ,MC型讓人精神振奮的歌曲。

201603121027165254.jpg

以上十點,各位主播需要注意。當然,不是注意了這幾點就能成為一個合格的主播了,還有其他內容需要學習,努力提升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好更穩的立足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